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霍华德:将在魔术打完本赛季 夏天再走人


霍华德确认将留守魔术至赛季结束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刚刚率队战胜了热火之后,魔术当家德怀特-霍华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便引起了轩然大波,他表示他希望能为魔术打完这个赛季。

  魔术官网记者约翰-丹顿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了霍华德讲话的内容,霍华德说:"在过去的两三个星期里,我都告诉他们我想要留下,并且打完这个赛季。我告诉他们我想完成这个赛季,然后给球队和球迷一些希望。我觉得他们可以赌上一把。我期待(留下)……我和里奇(迪沃斯)、丹-迪沃斯、阿历克斯(马丁斯)和奥蒂斯(史密斯)都谈过了,并且我希望完成这个赛季。我觉得我们能够走得很远。"

  在作出了以上表态的同时,霍华德也拒绝承诺长期留在魔术,甚至不愿意承诺赛季结束之后不跳出合同。这就让他的动机显得很可疑了,正是这样的言论引起了众多记者的注意力。

  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写到:"德怀特说他想要留在奥兰多=德怀特将在7月1日离开并加盟篮网或小牛,并且他们还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

  而记者布鲁斯-亚瑟则说:"如果奥兰多现在还不交易霍华德,他们就是相信妓女会爱上他们的那种人。"

  新闻网站HoopsHype的评论更加一针见血,"现在勒布朗-詹姆斯很有机会在下赛季不再是最被讨厌的球员了。"

  另一位名叫内特-琼斯的记者则有些感叹:"没人给这些人好建议,球员们太孤立的来看正确或者错误了。德怀特搞砸了自己的自由市场公关,比勒布朗还差。"

  不过也不是没有为霍华德说话的记者,一名专为魔术写稿的博客写手说:"从我在媒体和球迷那里读到的一切来看,德怀特不管做什么都是错的。"

霍华德:将在魔术打完本赛季 夏天再走人

TAG:霍华德 魔术 篮网 自由球员 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