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温格成新帅候选 教授比老雷更适合三狮?


  卡佩罗因为反对英足总剥夺涉嫌种族歧视的特里的队长臂章而遭到解雇,英足总将聘请谁来执教在过去一个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成为英格兰新主帅的热门人选,不过英足总还有其他选择,现在英足总的选帅初步工作已经展开。
  每日电讯报:英足总考虑任命温格为新主帅
  据了解,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曾在私下极力赞美过温格,因此这位阿森纳主帅也有机会成为英格兰新主帅。英足总秘书长亚历克-霍恩本月曾透露,他们已经订出一份候选主帅名单,但他们将在赛季结束后才正式任命新主帅,这是为了避免给英超俱乐部带来影响。
  
  英足总目前建立了一个四人小组来主持选帅工作,成员包括伯恩斯坦、霍恩、足球发展部主管布鲁金爵士和英格兰俱乐部常务董事贝维因顿。一名英足总内部人士透露:"我们会很认真研究名单上的人,我们将在赛季结束后,才会正式作出任命。"
  
  温格曾多次表示,英格兰国家队应该由英格兰人来执教,而在卡佩罗下课后,他曾被问到是否马上对执教英格兰感兴趣,温格的回答是:"不。"不过在被问到是否曾经对执教英格兰产生兴趣时,温格表示:"英格兰是一个巨大的足球国家,这里有接近6500万人口,这里的比赛充满激情,我很热爱英格兰,我想英格兰取得好成绩,因此我会让英足总处理好这个问题。"
  
  虽然温格看似对执教英格兰不感兴趣,但如果英足总正式向他发出邀请,那么温格也许会被打动。特别是阿森纳本赛季再一次四大皆空已经连续七年无缘任何冠军,温格也许会对执教枪手感到心灰意冷,尽管阿森纳近期成绩有所回升,但连续七年无冠始终是一个不可磨灭的事实。一名酋长球场的内部人士透露:"这几个赛季,温格都遇到黑暗时刻,他将会疑惑,这是不是他想继续做下去的事情。"
  
  相对于雷德克纳普,温格拥有更辉煌的执教成绩,他曾把亨利和维埃拉培养成世界级球星,两次赢得英超和足总杯成为双冠王,而且还曾带领阿森纳以不败成绩赢得英超冠军,此外,英足总要挖雷德克纳普可能需要给热刺支付巨额赔偿,而如果去挖温格,那么阿森纳可能不会有这么大的抵抗。
  
  "我们正处于一个漫长的重建计划的开始,我们已经7年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了。"这名阿森纳的内部人士继续说道,"也许有人会认为温格不是执教俱乐部的合适人选,但没有人将说出来。"而在伯恩斯坦被问到温格是否有机会执教英格兰时,他拒绝作出回应,对于同样的问题,一位英足总发言人也采取了回避。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温格成新帅候选 教授比老雷更适合三狮?

TAG:英格兰 温格 雷德克纳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