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前瞻:换帅考验林书豪 纽约擒步行者连胜?


  纽约尼克斯队(19胜24负)在主场成功反弹,明天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胜16负)。卡梅隆-安东尼和林书豪要带领球队保持强势,他们要冲击两连胜,而状态回升的步行者队要在客场争取三连胜。(北京时间3月17日7点30分 麦迪逊广场花园)

  双方近况分析:尼克斯痛宰开拓者 步行者两连胜

  与开拓者队交手前丹东尼宣布辞职,这打了尼克斯队一个措手不及,但球队的表现并没有受此影响,全队进攻状态奇佳以42分优势痛宰开拓者队结束六连败。JR-史密斯、诺瓦克、安东尼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都有不俗表现,林书豪则发挥一般,只有6分、6次助攻和6次失误。伍德森暂时执教让球队的风格有所转变,林书豪也表示还需要适应不同的风格,但小斯和安东尼显然已从换帅中获益,作为球队领袖的他们要用更好的表现来引领球队。替补席上的史密斯、诺瓦克如果能保持对开拓者队的进攻状态,尼克斯队的赢球希望会更大。尼克斯队暂列东部第九位,他们要保持胜势来和雄鹿队竞争东部第八位。

  步行者队已经取得两连胜,球队终于有所复苏,而在交易截止日前他们也换来了猛龙队老将巴博萨,这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替补深度。格兰杰、韦斯特在球队反弹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领袖作用,明天做客时他们两人要继续引领球队。希伯特和汉斯布鲁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帮助,乔治、科里森要在后场保持威胁性。替补席上的希尔复出,这也增强了球队的替补阵容竞争力,巴博萨如果能够登场,球队替补阵容的冲击力将会更强。

  焦点对抗

  林书豪 VS 科里森

  这是两队控卫的比拼。丹东尼的离开肯定会给林书豪带来不小的影响,战术风格的转变让林书豪需要做出调整,他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控制好失误次数。在拥有安东尼、小斯等人的情况下,林书豪会更注意给队友们创造机会,他也要保持个人攻击性去给对手施压。科里森赛季场均10.8分和4.9次助攻,生涯与尼克斯队交手场均16.4分和6.4次助攻,他在场上要减少个人控球时间,更好地把全队进攻串联起来。

  安东尼 VS 格兰杰

  这是两队小前锋的较量。安东尼赛季场均21.1分和5.8个篮板,其状态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其进攻中的低迷也影响了全队的表现。在丹东尼离开后,安东尼应该会有更大的自由度,他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上赛季对阵步行者队,安东尼场均29.3分和6个篮板,他必须要保持好的进攻状态。格兰杰赛季场均18分和4.6个篮板,他是步行者队最有威胁的进攻点,不过三分命中率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与安东尼遭遇,格兰杰除了要用防守给对方施压外,他要用进攻来帮助球队。生涯对上尼克斯队,他场均18.5分和6.1个篮板。

  斯塔德迈尔 VS 韦斯特

  这是两队大前锋的对决。小斯认为丹东尼的卸任对自己会有所帮助,本赛季他场均仅有17.7分和7.9个篮板,这是近六个赛季以来的新低,他没能在进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影响了球队的战绩。与步行者队交锋,小斯要有更积极的表现,要用进攻来给对手带来杀伤。生涯对阵步行者队,他场均24.8分和9.8个篮板。韦斯特赛季场均12.5分和6.9个篮板,虽然统计并不出彩,但他在场上发挥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关键时刻他往往能用得分来稳定军心。明天与尼克斯队交手,韦斯特要在四号位持续给对手施压。生涯遇到尼克斯队,他场均16.8分和7.3个篮板。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赛季中双方在常规赛中战成2平。两队在自己的主场各赢一场,在对方的主场也各拿到一场胜利。历史上在主场,尼克斯队对阵步行者队是53胜22负,不过两队最近一次在纽约交手是步行者队取胜。

  伤病情况

  尼克斯队的比尔-沃克左手肘疼痛缺席,托尼-道格拉斯因为个人原因可能无法出战;步行者队的福斯特因为腰伤将缺席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队:科里森、乔治、格兰杰、韦斯特、希伯特

  尼克斯队:林书豪、菲尔兹、安东尼、斯塔德迈尔、钱德勒


前瞻:换帅考验林书豪 纽约擒步行者连胜?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