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林书豪:很难过德安东尼离开 我欠他很多


林书豪与新主帅伍德森场边交流
  北京时间3月15日(纽约时间14日)消息,德安东尼的突然辞职,令林书豪感到十分感伤,赛后的更衣室采访,他甚至表示:"我欠主教练的很多很多。"

  记者:怎么看待麦克-德安东尼教练的辞职?

  林书豪:对我来说,确实有点难过和感伤。失去主教练或者不管是球队的谁都会影响我,显然,他和他的团队,曾经对我和球队都帮助非常大。

  记者: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你有没有联系他?

  林书豪:我给他打了电话,他没有接,但是给我回了短信。我想我会一直跟他保持联络。

  记者:尽管赢了一场比赛,结束了6连败,是不是这样的好消息远比不如主教练离开对你的影响?

  林书豪:显然我很想念他,他对我所做的一切,以及对我职业生涯的影响,让我不可能去忘记他。我很难过看他走。我欠他的很多很多。

  记者:能不能说说今天球队的比赛?尽管主教练走了,但是你们似乎在场上没有受此影响?

  林书豪:我想每个人都有些难过。但是我们坐下来,队友之间好好的谈了我们到底想要去哪,以及我们要做什么才能达到。所以我们在场上非常专注,比我们之前都要专注很多。

  记者:能不能具体说说赢球的原因?

  林书豪:我们打的非常尽力,每个人都把责任背在了身上,显然我们想送给教练伍德森一场胜利。我想我们的防守今天做的非常好。

林书豪:很难过德安东尼离开 我欠他很多

TAG:林书豪 德安东尼 尼克斯 纽约 安东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