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Goal意甲第28轮前瞻:帕尔马 vs. AC米兰


  
预计首发

  
帕尔马
  
  
  
米兰特
  扎卡尔多,帕雷塔,卢卡雷利
  比亚比亚尼,瓦利亚尼,穆萨西,马里加,莫德斯托
  弗洛卡里,乔文科

  
  
AC米兰
  

  
  
阿比亚蒂
  赞布罗塔,博内拉,蒂亚戈.席尔瓦,梅斯巴
  诺切里诺,安布罗西尼,蒙塔里
  埃马努尔森
  伊布,沙拉维

  
  

  在月初开始至今帕尔马后,多纳多尼取得良好的开端,帕尔马放缓了明显下跌。多纳多尼的利好消息是,他能够重新启用一号门将米兰特和前锋弗洛卡里。
  
  年轻中场穆萨西在摆脱大腿问题后,应该也可以重返首发,而加洛帕和左后卫戈比预计进入替补席。然而,前尤文图斯边锋帕拉迪诺继续进行单独训练的计划,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AC米兰方面,右后卫纳齐奥阿巴特大腿受伤,将休战15天,所以老将赞布罗塔应会和中后卫博内拉(取代受伤的内斯塔)与蒂亚戈.席尔瓦联袂后防线,梅克斯因拳击博列洛遭遇3场禁赛,本场比赛是他的最后一场。
  
  中场位置,西多夫和阿奎拉尼均已归队,后者在最近的意甲和欧冠比赛都替补出场,他将争夺首发位置,而范博梅尔可以轮休。
  
  锋线上,马克西.洛佩斯和罗比尼奥(巴西人在训练中遭遇轻伤)将由队医评估能否出场,但由于和尤文的意大利杯次回合即将到来,他们都不太可能冒险复出,这意味着,沙拉维应该会与状态正佳的伊布搭档双前锋。
  
  

  
你知道吗?
  • 过去6轮意甲比赛,帕尔马均无胜绩,其中4平2负。
      
  • 在球员时代,目前的帕尔马主帅多纳多尼曾在1986-96年和1997-99年间效力过米兰。
  • 本赛季帕尔马在主场的13场比赛共打进22球。
  • 自2010年11月1-2输给尤文以来,只要伊布进球的联赛比赛,AC米兰都没有告负。
  • 过去5轮意甲比赛,阿莱格里的球队赢下4场,而与冠军竞争对手尤文1-1战平。
  • 早在去年10月份的圣西罗球场,红黑军团4-1大胜帕尔马,诺切里诺上演帽子戏法。(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Goal意甲第28轮前瞻:帕尔马 vs. AC米兰

TAG:AC米兰 帕尔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