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湖人VS黄蜂前瞻:双加时后背靠背科比累吗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洛杉矶湖人队(26胜16负)连胜期间,科比-布莱恩特提升了进攻效率,安德鲁-拜纳姆在内线也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双加时击败孟菲斯灰熊后,赛程不会给湖人留下喘息机会,明天做客对阵新奥尔良黄蜂队(10胜32负)时,湖人队要保持强势。

  目前科比以场均28.9分领跑联盟得分榜,三连胜期间场均31.3分,他继续扮演进攻核心角色。不过明日一战存在一个小疑问,对灰熊拼杀52分钟后,背靠背出战的科比体能是否会有问题。拜纳姆的异军突起让人有些意外,这位中锋赛季场均17.6分和12.7个篮板,但在连胜期间场均27.7分和13.3个篮板,并有71.4%的投篮命中率,他在内线超强的统治力给予球队莫大帮助。

  如此出色的表现让拜纳姆得到了队友们更多的信任,他在做客新奥尔良时仍是球队争胜的最有力武器,他和保罗-加索尔要联手掌控内线来帮助球队。面对没有了克里斯-保罗的黄蜂队,湖人队的实力明显占优,但他们不能轻敌,体能因素可能是他们最大的敌人。与灰熊队一战湖人队打了两个加时赛,然后再马不停蹄地赶至新奥尔良,克服疲劳因素是他们最需要做到的事情。

  科比过去九次对阵黄蜂队场均29.1分,拜纳姆过去五次遇到黄蜂队场均16.2分,他们两人将是球队的主攻点,加索尔同样要发挥作用,特别是在对手内线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湖人队需要内线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

  黄蜂队近六场输掉了五场,场均只有86.5分,最近一场败仗他们的进攻表现更糟,只得到71分输给山猫队。黄蜂队在这场比赛仅有38.5%的投篮命中率,如想给湖人队制造麻烦,他们必须要有好的进攻表现。卡曼最近在内线有不错的发挥,可遇上湖人双塔他能表现如何就无法确定,上赛季效力快船队的他两次对阵湖人队,一共只得到18分。保罗离开后杰克成为黄蜂队的核心,他场均得到球队最高的14.9分和6.1次助攻,但在遇到湖人队时,他的表现并不好,过去三次交手场均仅有6.3分。

  阿里扎作为湖人队旧将,他的表现如何值得关注,这位以防守见长的锋卫摇摆人要给科比制造更多的麻烦,假如黄蜂队能压低科比的命中率,他们主场爆冷的机率也会更大。

  最近12次与黄蜂队的交手,湖人队赢了10场,上赛季成功横扫了对手,包括两次做客新奥尔良球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慈世平、加索尔、拜纳姆

  黄蜂队:杰克、贝里内利、阿里扎、阿永、卡曼

湖人VS黄蜂前瞻:双加时后背靠背科比累吗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