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专家:钱德勒令人称赞 安东尼像老大了


大胡子受伤 林书豪受益
  北京时间3月17日,尼克斯在主场以115比100大胜步行者,取得两连胜。比赛间隙,各路美专家也在推特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首节比赛,尼克斯只让步行者得到了14分,他们强硬的防守让对手无所适从。内线收缩,外线防守压迫性十足,步行者在8分钟内竟然只投中了两颗运动战进球。在推特上,不少美专家都将赞誉给了泰森-钱德勒,因为他所防守的全明星中锋希伯特8投只有1中。至于步行者另一名全明星外线格兰杰,他单节3投只有0中。

  迈克-威尔斯写道:"钱德勒在内线完封希伯特,后者8投1中。钱德勒乃是尼克斯最好的防守球员,他打出了全明星级别表现。"贾里德-兹维灵写道:"上一场同开拓者的比赛,尼克斯让对手第一节只得到12分。这一次,他们将步行者单节得分限制在了14分。钱德勒曾表示,他希望伍德森能够让大家专注防守,首节比赛,尼克斯展示出了高强度的防守。"

  第一节比赛,安东尼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不错。阿兰-哈恩认为:"看上去安东尼并未一味单挑,他今天的进攻有点传说中那个安东尼的样子了。他乐于分享球权,同时也在努力防守。"

  第一节后半段,比赛进入了戴维斯时间,短短几分钟时间里,戴维斯飚中一个三分一个跳投,另有一个压哨中投,揽下7分。马克-伯曼写道:"随着比赛进程深入,戴维斯身上的'铁锈'正在消失,今天他3投全中。我很怀疑,林书豪赛季剩余这段时间真能保住首发吗?"

  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戴维斯腿筋拉伤下场,随后传出消息他不会再回到比赛。美专家弗兰克-伊索拉立马发了一条颇具争议性的推特,他写道:"戴维斯腿筋受伤,所有的中国人该欢庆了。"

  本场比赛,安东尼的投篮命中率虽然不高,但是,他在场上的积极性明显比丹东尼时代要好,尤其是在快攻中。第三节,安东尼再一次同林书豪打出配合,快攻飞扣得手。迈克-威尔斯写道:"安东尼并非场上最快的球员,当时他却将步行者五个球员都甩在了身后,接到林书豪传球轻松砍下2分,步行者球员有够郁闷的了。"

  三节打完,比赛已经基本可以盖棺定论,尼克斯大比分领先。而在尼克斯队史11次中途换帅中,伍德森是第三个上任即率队拿到两连胜的救火教练。康拉德写道:"伍德森,年度最佳教练?现在说太早吗?"

  第三节,钱德勒曾在三秒区右侧突破大卫-韦斯特上演暴扣。这一球引爆了推特,让众多美专家惊呼,毕竟钱德勒很少奉献这种突破暴扣。Al Iannazzone写道:"钱德勒运球突破暴扣,是的,他是运球突破。"托米-比尔则写道:"看了钱德勒基本有三个月了,我现在开始感到震惊,库班怎么会舍得放走他?"

专家:钱德勒令人称赞 安东尼像老大了

TAG:尼克斯 林书豪 戴维斯 安东尼 步行者 伍德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