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前国米国王继续堕落 阿德再遭解约恐退役


  今天,前国际米兰球星阿德里亚诺混乱的职业生涯又一次走下坡路,巴西豪门科林蒂安宣布终止他的合同,刚年满30岁的巴西射手濒临退役。
   Adriano - Corinthians (Nike Futebol/FLICKR)
  在效力蓝黑军团期间,阿德里亚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在意甲期间,他还为帕尔马、佛罗伦萨和罗马效力过。
  
  然而,由于遭遇伤病和心理问题,2009年4月,阿德里亚诺曾短暂擅自离队"弃世",并考虑完全退役。
  
  今天科林蒂安宣布,在经过双方同意后,他们终止了阿德里亚诺的合同。阿德里亚诺加盟这家巴西劲旅仅一年的时间,踢了8场比赛,只有2个进球。
  
  因为体能状况"不可接受",阿德里亚诺被科林蒂安打入冷宫。"过去一周,他没有安装我所希望的训练方式,他没有强度、能力、欲望或者努力。"主教练泰特说道。
  
  今年2月,这位前国米国王年满30周岁。在离开意大利之后,他先后效力过弗拉门戈、圣保罗和科林蒂安。(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前国米国王继续堕落 阿德再遭解约恐退役

TAG:科林蒂安 阿德里亚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