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巴顿称迈凯轮努力见成效 红牛速度未丢失


  尽管迈凯轮车队在澳大利亚拿到了排位赛前两位,但是英国帅哥简森-巴顿强调:红牛的速度仍不可轻视。
  
  红牛车队在上赛季几乎统治了排位赛,维泰尔更是创造了单个赛季15夺杆位的纪录,他的队友马克-韦伯也拿到了3个杆位,只有韩国站比赛杆位被汉密尔顿夺走。
  
  随着汉密尔顿在墨尔本拿下赛季首个杆位,巴顿的成绩仅仅落后汉密尔顿0.152秒,迈凯轮车队已经向夺分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赛后巴顿表示:"祝贺刘易斯,祝贺整个车队。我们在这个冬季做出了卓越的成绩,今天证明了这一点。这只是赛季的开始,不过这个成绩对我们来说太棒了。"
  
  巴顿警告大家不要小看了对手红牛车队,他们的速度并未丢失。"他们仍然有很强的竞争力,我们不能忘记这一点。不过我们将带着愉悦的心情迎来明天的到来,希望这也是一场出色的比赛。"

巴顿称迈凯轮努力见成效 红牛速度未丢失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