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高层:他辞职对大家都好 尼克斯不会坠落



  北京时间3月15日(纽约时间14日)消息,麦克-德安东尼引咎辞职,对阵波特兰前的新闻发布会成为了球队态度的唯一出口。尼克斯的头号球迷斯派克-李都特别来到现场聆听。老板詹姆斯-多兰和球队篮球事务副总裁格林-格伦沃德以及新任主帅麦克-伍德森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老板多兰宣读了球队的决定。

  老板多兰表示他是在早上接到格伦沃德的电话才知道这个消息,随后他和德安东尼进行了很诚恳的对话,原本德安东尼表示,虽然不担任主教练,但是为了球队更好的过度,可以待在球队一段时间,但是经过双方的长谈,多兰和德安东尼都觉得他现在离去对于尼克斯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坏的决定。他也感谢德安东尼过去几个赛季对于球队的服务和复出。

  多兰说赛季还没有结束,他相信球队的球员,相信他们的天赋,完全可以做到让球队满意的地步。而他也相信,新任主教练伍德森可以担起重拾球队信心的责任。

  以下是全文:

  今天,我宣布麦克-德安东尼将不会再执教尼克斯队,今天上午,格林(格伦沃德)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这个消息,我们从没有去想过这个问题,但是这个早上却发生了,我们做了非常诚恳的讨论,他非常确定的觉得,自己不能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但是他说他可以先留下一阵子,后来我们又进行了长谈,都觉得这个时候他离开对球队是好事。在过去的四年里,麦克成为了球队最重要的一份子,他为球队建立起了非常好的体系,他是个非常专业的教练。我也非常的尊敬他。我非常感谢他这四年来对球队的服务。接下来,麦克-伍德森会接替主教练的职务,他会一直担任这个植物,一直到赛季的结束。伍德森是个非常尽责的教练,我们要一起努力,打到季后赛。我想肯定的说,我相信我的球员,我相信我们的天赋,我相信我们能把球队再团结起来,去走上正确的道路。我想感谢球迷,在这个艰难的时刻,你们仍然愿意和我们站在一起,我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给予球队的能量。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这支球队还是一支好的球队,我们还可以做到球迷希望的那样。

高层:他辞职对大家都好 尼克斯不会坠落

TAG:尼克斯 纽约 德安东尼 安东尼 林书豪 辞职 主教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