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纽约新帅:我更信赖球星 关键球给安东尼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ESPN的克里斯托弗-亨特报道,迈克-伍德森执掌教鞭后,纽约尼克斯进攻端一大改变,就是对球星的倚重程度会增加,而林书豪的戏份则会消减。

  迈克-德安东尼已成往事,如今是伍德森执教,而尼克斯在这位过渡主帅治下的首堂训练课,就像训练营重新来过一样。眼下的问题是进攻端会如何变化,也许会看到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更多的身影。

  "我只是认为,他将更多使用他手下的首席得分手们,包括我和卡梅隆,"小斯提到伍德森时说,"他将利用我们在场的每一分钟。生涯迄今,我们都是不错的得分手,他确信他可以利用这一点。"

  伍德森也毫不讳言将更多仰仗两位球星。当地时间周四,他终于首次有机会将自己的一些进攻套路灌输给球队,包括在半场进攻中的无球跑位,比德安东尼当初以挡拆和提速为主的战术中的跑动更频繁。

  "这肯定会有所不同,"小斯说,"教练有他自己的一套理念和进攻套路,因此我们必须适应。我认为眼下所有人都很好地领悟到了这一点。我们对此都很兴奋,等不及要在他的进攻体系下打比赛了。"

  伍德森透露,他将让小斯更多落位于低位,安东尼则在侧翼,这样他的威胁也更大。而这也意味着控卫林书豪的出手次数将受到限制。"我们将有更多的背身单打,"林书豪说,"我不清楚出手次数的分配会否有所不同,但我们获得投篮机会的方式肯定不一样了。"

  周四林书豪曾透露,包括在发展联盟效力时期,过去一年半他已见识过6到7种不同的进攻体系,他只能去适应。"我将继续富有侵略性,但方式会有不同,"他说,"进攻的发起、得分和创造机会,都会有所不同。这绝对是一次变革,这对我们都是挑战。"

  德安东尼治下,人人出手机会均等,但安东尼很难找到位置,小斯也找不到过去和史蒂夫-纳什、雷蒙德-费尔顿配合时,使他赖以成名的那种挡拆。在俩人本赛季的进攻数据有所下滑后,他们准备接受一个新方案。

  尼克斯的压力并未因德安东尼的离职而稍减,而是转移到球员,尤其是两位大佬身上。"这是所有人的球队,"伍德森在周四训练后说,"我需要所有人都满意。当我派一位球员出场,他就有投篮机会。但我希望所有人明白,当比赛到了关键时刻,需要有人站出来时,我会倾向于梅罗和阿玛雷(小斯是队长),以及其他曾在关键时刻有过表现的球员。我队很多球员还很年轻,他们必须明白的是,有些球员已多次面临类似局面,经验丰富,因此他们将成为首选。"

纽约新帅:我更信赖球星 关键球给安东尼

TAG:尼克斯 林书豪 伍德森 安东尼 小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