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ESPN:安东尼已做出改变 林书豪依旧神奇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常规赛中,纽约尼克斯在主场以115-100力克印第安纳步行者。赛后,ESPN专家第一时间给出复盘分析,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比赛的意义:当尼克斯在上一场比赛中121-79收割波特兰开拓者后,泰森-钱德勒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不想这样说,但有时候球队确实需要做一些改变。"

  看来,这个改变确实有效。在迈克-伍德森时代,尼克斯已经2胜0负了。在本场比赛中,步行者就像开拓者一样,完全陷入了挣扎中。尼克斯让东区五号种子毫无还手之力,最近12场比赛,步行者赢了8场,但今天,他们完全没有这样的状态。在第四节,尼克斯已经遥遥领先,球迷们开始唱歌,甚至狂呼"我们要毕比!我们要毕比!"

  比赛转折点:尼克斯令人窒息的防守在第一节就得到体现,并打出了非常有能量的进攻。单节比赛,他们让步行者的命中率只有22.7%,只得到14分——这是本赛季尼克斯对手的第一节得分第二低纪录。而尼克斯自己则在第一节得到24分,命中率47.4%,并在此后一直维持着领先。

  作出改变的人:在这场比赛前,伍德森表示他将倚重那些久经考验的球星,包括卡梅罗-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钱德勒以及拜伦-戴维斯。他们需要为自己的行动更加负责,而在本场比赛中,这四人真的为比赛打下了烙印。

  在这次两连胜中,安东尼的手感一直来的很早。本场比赛第一节他得到6分,传球也令人印象深刻,全场送出5次助攻。伍德森不是没用过这样的小前锋,在亚特兰大老鹰,乔-约翰逊的传球比安东尼更好,但如果梅罗能一直这么保持球权的分布,那么尼克斯将从他们的头号得分手身上获得更大的好处,安东尼在场上的威胁也会变得更大。

  小斯在比赛中完成了一些强力的终结,证明了自己此前备受诟病的爆发力。钱德勒则让步行者的每一次内线得分都倍加困难。戴维斯虽然中途受伤,但他受伤前表现出色,3投3中拿到7分,帮助尼克斯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

  尼克斯的亮点:

  1.内线的窒息防守。钱德勒和贾里德-杰弗里斯组成的防线完全掐死了新科全明星中锋罗伊-希伯特,后者全场只得到4分3篮板,而他的场均数据是12.8分9.2篮板。

  2.林书豪的高效产出。林书豪只投了7次球,就拿下了13分,而且还有5篮板5助攻——更重要的是只有3失误,虽然依然不低,但已经有了进步。

  3.史蒂夫-诺瓦克和J.R.-史密斯。在两连胜的第二场,他们的手感火热依旧。诺瓦克投中4个三分,史密斯投中2个,诺瓦克的得到12分,史密斯得到16分。尼克斯的侵略性在整个晚上彰显无遗,他们不断突破,然后分球给两位神射手,然后命中。

  尼克斯的不足:大胡子戴维斯右腿肌肉扭伤,没有回到球场。他的健康状况是球队在四月和五月的关键,因为他有很丰富的季后赛经验。

  全场最狂野镜头:在第一节后半段,戴维斯疯狂逼抢达伦-科里森,随后杰弗里斯也加入包夹,这在以往的尼克斯阵中非常少见,最终逼迫科里森传出不正常的球,而杰弗里斯在逼抢完控卫后,又迅速回防到内线,封盖了希伯特的投篮。这一套防守体现了尼克斯的努力程度。

  下一场对手:依然是步行者。不过尼克斯将要在客场挑战这个对手。步行者主场战绩比客场好很多(主场13胜5负,客场12胜11负),这是本赛季尼克斯第一次打"轮流主场背靠背"。

ESPN:安东尼已做出改变 林书豪依旧神奇

TAG:ESPN 尼克斯 林书豪 安东尼 钱德勒 步行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