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电视没播书豪比赛遭起诉 客户索赔500万!


  《纽约邮报》消息,美国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台近期接到一份价值500万美元的诉讼申请,原因是华纳有线的一群客户因为该电视台错过了林书豪爆发的比赛而不满。

  在林书豪进入尼克斯队先发阵容后的头6场比赛,球队全部取胜,在此前同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林书豪作为板凳拿下25分,开启了球队的七连胜之旅。但是很多纽约区的球迷却不能够在电视台目睹这一"奇迹",原因是时代华纳和MSG(美国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信号电视台)之间因为纠纷导致,购买时代华纳有线的信号的客户不能收到MSG台的信号。

  但由于林书豪爆发,时代华纳和MSG在2月17日握手言和,MSG信号重回纽约区,球迷们可以观看到尼克斯的比赛,但是他们错过了林书豪最精彩的爆发时刻,尼克斯的战绩也至此一落千丈。

  现在,一群以华纳有线收视客户为班底的原告向法院提出起诉,要求华纳有线为错过林书豪爆发周的比赛而赔偿收视客户500万美元损失。一名名叫哈罗德-霍夫曼的原告代表称,他所在区域只能订购时代华纳的有线信号,但是他却为此错过了尼克斯本赛季最精彩的表现。这让他愤愤不平。

  霍夫曼表示,2008年自己与时代华纳签订合同时,其工作代表向他承诺可以接收到了MSG的电视信号。

  当时霍夫曼没有其他选择,并且由于他的住所是租住的,因此他无权安装卫星电视信号,这让他看电视颇为烦恼。在他发现MSG和MSG+频道从自己的有线电视台中消失之后,自己并没有因此减少支付有线电视费用。
电视没播书豪比赛遭起诉 客户索赔500万!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