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阿德里亚诺伤停10天 巴萨边卫出现用人荒


  当地时间本周二,巴萨在联赛中5-3击败格拉纳达,赛后瓜迪奥拉迎来了一些不好的消息,据称边后卫阿德里亚诺肌肉拉伤,球员可能将缺阵一段时间。
   Adriano - Barcelona (Getty Images)
  巴西后卫在球队5-3格拉纳达的比赛中首发上场,但是在中场比赛开始前,球员的肌肉拉伤,下半场被换下回到了更衣室。
  
  比赛后阿德里亚诺接受了更为仔细的检查,球队确认了球员的伤势程度,巴萨现在在其官网上宣布称27岁的阿德里亚诺将因伤缺席10天的时间,球员的右腿半膜肌肉拉伤。
  
  缺席10天的时间意味着前塞维利亚人将错过巴萨和马洛卡的比赛,而巴萨在3月28日欧冠1/4决赛中和米兰的的首回合比赛,阿德里亚诺能否及时复出目前还不明确。
  
  本赛季阿德里亚诺出战28场打进3球,其中一个联赛入球两个世俱杯入球。他的伤病令巴萨出现边后卫用人荒,阿比达尔要接受肝脏手术,阿尔维斯本场又吃到红牌。本周末巴萨队中就只剩下普约尔、皮克以及马斯切拉诺三名主力后卫。(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阿德里亚诺伤停10天 巴萨边卫出现用人荒

TAG:巴萨 阿德里亚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