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科比:湖人仍是冠军球队 我和老板没矛盾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当洛杉矶湖人队经历了赛季初的窘境以及未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出重磅交易,不少指责都落在了球队执行副主席吉姆-巴斯身上,而此时队中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挺身而出为巴斯打抱不平。据ESPN报道,科比并不赞同外界对于湖人队正在走下坡路的观点,他坚信巴斯对于球队的改造仍然有希望让他们完成本赛季夺冠的目标。

  "我和巴斯的关系很不错。"科比在接受ESPN采访并谈及吉姆-巴斯时说,"人们有些误解我们之间的关系了,平日我们相处的很好,还会一块儿吃饭之类的,他是个不错的人,而且渴望去做一些正确的事情并设法帮助我们赢得总冠军,和他的父亲一样,巴斯不会轻易做决定,他做事很有耐心而且不求急功近利。"

  湖人队在去年休战期原本很有机会用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去交易换来克里斯-保罗,但联盟最终否决了他们的交易提案,最终保罗加盟了快船队。另外还有消息称湖人队还设法追逐过德怀特-霍华德,不过后者已经决定继续效力奥兰多魔术队。临近交易截止日前,湖人队终于完成交易并得到了几位薪金低廉的年轻球员。"关于巴斯以及湖人队管理层,我想说的是他们就是联盟中想要一步一个脚印,并始终追寻正确抉择的球队管理者之一,哪怕是一个艰难的抉择。"科比说。

  尽管湖人队如今的阵容中只剩下4位2010年夺冠班底成员,但科比仍然相信他们可以在本赛季问鼎冠军。"我们是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科比说,"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这赛季有人会说我们不在争夺圈,从赛季初,乃至现在我都无法理解,湖人队拥有着我、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有哪支球队能同时拥有三位这等级别的球员?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慈世平和巴恩斯,尽管我们的客场表现不尽人意,新组成的教练组以及全新的战术体系还在磨合中,但也不至于听到这样的言论,毕竟我们只距离西部第二种子相差2场而已。"

  "我始终坚信我们是总冠军的争夺者,但我们对此必须保持低调。"科比最后说道。

科比:湖人仍是冠军球队 我和老板没矛盾

TAG:湖人 科比 总冠军 拜纳姆 塞申斯 布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