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贝尼特斯抱怨红军没钱 曾与两将擦肩而过

Champions League, Rafael Benitez, SV Werder Bremen v FC Internazionale Milano Getty Images 利物浦前主帅贝尼特斯近日发表言论透露称当年他执教“红军”的时候曾想签下阿尔维斯和约维蒂奇,但是俱乐部没有给予他财政上的支持,最后自己的计划落后导致球队成绩下降。

西班牙教练曾在2005年率领利物浦获得了欧冠奖杯,但是在2010年夏天球队在英超仅获得第七的名次,贝尼特斯就此下课。

据贝尼特斯透露球队的战绩糟糕并不全是他的原因,如果俱乐部当年给予自己足够的财政支持,球队的结果肯定会不一样。

在接受Sports Illustrated的采访时,贝尼特斯说:“当时阿尔维斯是我们的第一选择,当时我希望能够引进阿尔维斯把他当成边后卫或者边锋来用,而俱乐部的引援资金只允许我们引进一名前锋或者是一名边后卫。最终我们签了一名前锋,这名前锋就是库伊特,当然他也为俱乐部做出了很杰出的贡献。”

此外,贝尼特斯还透露称他曾在2009年想努力引进佛罗伦萨的妖人约维蒂奇,但是俱乐部也没有给予他必要的资金支持。

“约维蒂奇当时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们没有足够的资金。当时我的计划是让马斯切拉诺、卢卡斯、杰拉德、阿奎拉尼中的两人搭档中场,然后约维蒂奇在禁区附近活动,但是我们没钱。”

从利物浦下课后,贝尼特斯又在国米短暂执教了6个月之后遭到解雇,到目前为止他一直闲赋在家。(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贝尼特斯抱怨红军没钱 曾与两将擦肩而过

TAG:利物浦 贝尼特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