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数据:湖人逆转4年罕见 爵士成杜兰特克星


  NBA今天又结束了多场精彩的比赛,数据酷又有各种各样的数据出炉,具体如下——

  ·尼克斯新帅再创新辉煌

  尼克斯今天打败了猛龙,取得了自从伍德森教练上任来的4连胜。4场比赛尼克斯一共胜出对手90分,这是NBA历史上所有球队在换帅之后前4场比赛所取得的最大的胜差。4连胜的战绩也是尼克斯队史上在立即换帅之后取得的第2长的连胜纪录。最长的纪录是5场,是1978年11月由瑞德-霍兹曼在取代威利斯-里德之后做到的。

  ·爵士成杜兰特克星

  爵士97-90战胜了雷霆,他们限制杜兰特只得到18分。在过去18场比赛中杜兰特每场得分都至少达到20分,距离打平本赛季NBA这方面的最长纪录少了一场。而最长的纪录是杜兰特自己创造的,从1月7日到2月10日,他连续19场比赛得分至少上20分。结果当时也是被爵士终结的,在2月11日对爵士的比赛中,杜兰特只得到19分。

  ·波什再送高效率进攻表现

  波什在今天热火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得到29分,16投12中,这是波什职业生涯第9次在一场比赛中送出"至少打进12个运动战入球,同时命中率至少达75%"的表现,但在热火的生涯中只是第2次做到。

  ·格兰杰当得分王步行者胜率高

  格兰杰在今天步行者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本赛季步行者在格兰杰当上全场比赛的得分王的时候,战绩是14胜5负,而其它的场次的战绩只有12胜13负。

  ·湖人被大翻盘过去4年仅1次

  火箭今天逆转了17分的落后劣势,最终107-104打败了湖人。这是湖人本赛季第二次在领先优势达17分或者更多的情况下最终输球。第一次还是在不到两周前,他们曾领先奇才21分,但最终被对手逆转了。过去的4个赛季里,湖人在领先对手至少17分的情况下只输过1次,就是2010年11月27日客场负于爵士。

数据:湖人逆转4年罕见 爵士成杜兰特克星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