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弗兰否认拒绝登场 尊重国米球迷还有球衣

Diego Forlan - Inter Getty Images 国际米兰前锋弗兰强调称自己并没有在球队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拒绝上场,乌拉圭人表示自己“尊重球迷,尊重国米以及身上所穿的国米球衣”。

在国米0-0战平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拉涅利一度想让弗兰替补上场,不过最终因为弗兰还没有为踢那个位置做好准备,所以拉涅利就没有让弗兰上场。

赛后有媒体质疑弗兰拒绝替补上场,对此乌拉圭人专门作出解释,他告诉国米频道说:“你们可以随便说,但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让人们知道媒体传达的信息是错误的。”

“我尊重国米的球迷,尊重国米,尊重我身上所穿的国米球衣,所以我来到国米不是为了做傻事。的确现在的情况不太好,但是我希望自己表现出色,上场进球帮助球队。”

“如果有人认为我做错了应该道歉的话,那我很抱歉,我也会犯错误。不过我希望能够说出事实,总有些人希望利用这些事情来制造麻烦。”

“我们现在非常团结,没有任何问题,我知道自己目前的表现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但是我尊重所有的人,我没有首发上场,但是我的行为会证明我是怎么的一个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弗兰否认拒绝登场 尊重国米球迷还有球衣

TAG:弗兰 国际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