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ESPN:林疯狂成过去时 他已找到合适定位


  今天战胜猛龙后,经历换帅风波的尼克斯取得了四连胜。林书豪出战29分钟,贡献18分10助攻。ESPN专家乔奈特-霍华德对林书豪目前在球队中的定位进行了评论。编译如下:

  2月15日尼克斯与猛龙的比赛中,林书豪上演三分绝杀。现在回过头看,那记远投无疑是"林来疯"的巅峰,那场比赛不过是林书豪职业生涯第5次首发,他得到27分,而四天前,他在对阵湖人时轰下38分。

  在那之后,林书豪经历了诸多考验。伯乐迈克-丹东尼离开了尼克斯,迈克-伍德森成为代理主帅。不少人开始质疑林书豪,认为他的能力被夸大了。

  此番再次与猛龙交手,尼克斯106-87赢得一场大捷。林书豪作为纽约首发控卫,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定位。他不再是NBDL的球员,所以请某些质疑者不要再误导球迷。但林书豪同样已经不是尼克斯的头号选择,他只是一块非常不错的拼图。这也是伍德森上任以来一直强调的。

  "在连胜期间,我们一直有关键球员挺身而出,而他也有机会闪耀。" 伍德森评价林书豪,"现在我们的阵容更加齐整,你不仅要领会教练的意图,个人还要有出色的表现。他正在学习。"

  在伍德森的体系中,卡梅隆-安东尼以及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才是最后时刻的进攻第一选择。但林书豪的努力也被伍德森看在眼里,例如他逐渐进步的防守,面对其他球队的严密盯防依旧毫不退缩。由于受到了太多的关注,以至于其他球队的控卫都希望在林书豪面前进一步证明自己。

  伍德森曾经也是NBA的一名后卫,对于林书豪的经历,他能感同身受。尽管伍德森始终强调林书豪不需要做出太多的改变,但事实就是最近这四场比赛,他的出手次数减少了。在丹东尼最后执教的两场比赛中,他的出手次数分别是18次和11次。那之后,他的出手次数就再也没有超过10次。同时林书豪的失误数也在降低。

  所以那些对林书豪的质疑是愚蠢的。他依旧是尼克斯当下最好的控卫。伤停的戴维斯还没有完全证明自己。猛龙将士没有忘记林书豪的那次绝杀,他们的紧逼盯防甚至让林书豪的鼻子再次溅血。不过林书豪一如既往地无所畏惧。

  没错,尼克斯换了主帅,是的,林书豪在队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有所变化。但最重要的是,纽约依然保持着连胜势头。

ESPN:林疯狂成过去时 他已找到合适定位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