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国米确认有意乌鸡飞翼 新麦孔入重建计划


国米体育主管布兰卡确认球队对乌迪内斯中场球员伊斯拉非常感兴趣。

智利国脚最近一段时间和国际米兰的绯闻不断,而国米主席莫拉蒂也在上周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开始球队的重建。

伊斯拉希望在赛季末离开乌迪内斯的愿望早已经不是秘密,23岁的智利人承认自己希望离开,但是俱乐部方面可能并不想放他走。

国米体育主管布兰卡在接受La Tercera的采访时说:“伊斯拉是我们非常感兴趣的球员,他在意甲联赛的很多个赛季都保持了很高的水准。”

“他是我们下赛季引援名单中的一员,但是现在我们还没有就转会和乌迪内斯达成任何协议上的一致。”

当然,像伊斯拉这样的球员是很多球队追逐的目标,球员的经纪人在一月份透露称罗马、尤文以及利物浦都在密切关注伊斯拉。

2007年伊斯拉从天主教大学队加盟乌迪内斯,本赛季球员代表乌迪内斯出场28次,一共打进3粒进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国米确认有意乌鸡飞翼 新麦孔入重建计划

TAG:国际米兰 伊斯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