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梅西感谢巴萨感谢队友 未想过成为射手王

Messi en la portada de Olé . 巴萨的破纪录天王梅西在成功打破了塞萨尔.罗德里格斯的进球纪录后也难以抑制自己的兴奋,他承认自己也没有想过能够实现这样的壮举。

阿根廷人在当地时间周二巴萨5-3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现在他以234粒进球超过了巴萨传奇射手塞萨尔.罗德里格斯的进球纪录。在实现这个壮举后,梅西首次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也没有想过会成为巴萨的头号射手。

《奥莱报》在当地时间周四刊登了对梅西的采访,“事实上我真的太高兴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成为巴萨的顶级射手。”

“我不知道是否那是我的最佳进球,当比赛结束的时候,我感觉我为巴萨打进的第一粒进球和其他所有的进球一样都是非常特别的。”

在俱乐部取得了这样的成绩,梅西最想感激的就是俱乐部,“俱乐部为我做了这么多,我一直想回报他们。能够成为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令我感到非常骄傲。没有队友们的支持我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高兴看到阿根廷的球迷们这么支持我。”

本周末巴萨又将在联赛中对阵马洛卡,梅西有机会继续扩大自己的进球纪录。(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梅西感谢巴萨感谢队友 未想过成为射手王

TAG:巴萨 梅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