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费舍尔正式加盟雷霆 老骥伏枥志在总冠军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前洛杉矶湖人冠军后卫德里克-费舍尔已经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签约,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今天雷霆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老鱼就将披上雷霆战袍火速出战。

  "在这里(雷霆)有我寻找的所有东西,球员的类型,教练,氛围。这里的所有东西,都使我想成为其中一部分,"费舍尔在新闻发布会中说道。

  雷霆总经理塞姆-普里斯蒂也表示费舍尔也正是雷霆所需,"费舍尔在场上和场下都极具价值。他经历过那些起起伏伏,他为比赛所作的准备是无懈可击的。"

  在被问及费舍尔何时能准备好上场比赛时,普里斯蒂说,"他今晚就将穿上雷霆球衣。出场多久时间要看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的安排。"在雷霆费舍尔将身披37号球衣。

  费舍尔已经同意与雷霆签订合同,效力至本赛季结束。而为了给老鱼腾出一个席位,雷霆今天宣布将莱恩-雷德裁员。如官网凌晨报道的一样,费舍尔当地时间周三就乘飞机前往俄城,普里斯蒂等人在飞机场接机。

  "当你能成为一些特别球队的一员,就必须付诸行动,"费舍尔说。

费舍尔正式加盟雷霆 老骥伏枥志在总冠军

TAG:费舍尔 雷霆 湖人 火箭 总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