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国米敲定1700万交易 巨头确认强援握手中


  经过将近1个月的板凳时光,萨拉特终于又一次出现在了国际米兰的赛场上,只可惜他替补出场28分钟,表现依然相当糟糕,而从现在的情况看来,萨拉特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为他重返拉齐奥之后情况开始工作了。
  
  踩着夏季转会关闭前最后一刻加盟的萨拉特,早就已经被国际米兰放弃,意大利媒体透露早在冬季转会时国际米兰就打算与拉齐奥达成协议,以最终转租萨拉特,但并未成功。不过夏季放弃萨拉特,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罗马体育报》就透露,国际米兰肯定不会花1500万买断萨拉特,因为算上租借费270万欧元,萨拉特的身价高达1700万,但他的表现完全配不上他的身价。
  
  据了解,目前完全操作着萨拉特事宜的是他的哥哥塞尔吉奥-萨拉特,而非当时运作他加盟国际米兰时候的波佐。作为罗马当地的媒体,《罗马体育报》观察到,塞尔吉奥已经开始与拉齐奥高层接触,以缓解萨拉特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的关系。因为在去年夏天的转会之前,萨拉特与洛蒂托关系闹僵,但现在,他只能被国际米兰退货,回到洛蒂托手下,因此必须重新修复与主席的关系。而塞尔吉奥的活动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国际米兰已经敲定了萨拉特的交易,他必定将在夏天离开梅阿查球场。
  
  租借的萨拉特不会留下,但租借外出的维维亚诺则将回归,他的经纪人维格雷利对《全市场》说:"我想国际米兰会想尽办法把维维亚诺带回梅阿查球场,他的表现非常好,国际米兰肯定会买回他的。"而维维亚诺目前效力的巴勒莫的主帅赞帕里尼也透露:"维维亚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门将,我们对他非常信任,但是他完全被国际米兰握在手上,他们肯定不会让巴勒莫行使对维维亚诺的权力(意为国际米兰肯定买断)。如果国际米兰愿意,他们肯定会在6月份买回维维亚诺。"根据国际米兰和巴勒莫的协议中规定,即便巴勒莫提出买断维维亚诺,国际米兰有拒绝的权利,而赞帕里尼的表态宣告了巴勒莫放手的意味。
  
  当然,维维亚诺的回来,并不意味着塞萨尔的告别,维格雷利说:"现在说则个还太早了,塞萨尔依然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门将,但另一个现实也非常清楚,那就是国际米兰的未来是维维亚诺的。"而在另一方面,著名转会专家佩杜利亚透露在《数码体育》上披露了国际米兰与伊斯拉的关系,"伊斯拉确实是国际米兰非常有可能签下的球员,双方只需要谈妥一些细节条件就可以了。"
  
  (新浪体育)

国米敲定1700万交易 巨头确认强援握手中

TAG:国际米兰 萨拉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