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英奥运球衣如超人装 英名宿:什么玩意?!


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即,“TEAM GB”(大英奥运队)方面日前正式发布了英国各运动队的新款队服,其中,奥运足球队的球衣进行了更改,但反响不一。
  
英超埃弗顿球星罗德维尔作为模特展示了这款新的球衣,和之前的版本不同,新款足球队服颜色更深,并以英国米字旗的一角作为胸前装饰。这款球衣采用了紧身设计,尤其是胸部的线条,更能凸显出运动员健美的胸肌。
  
这款新球衣发布后反响不一,有望参加伦敦奥运足球赛的桑德兰前锋弗拉泽-坎贝尔表示了赞许:“我认为设计者做的很不错,英国各个运动队的队服都有相似之处,这样你可以很清楚的辨别出哪些是英国运动员。”
  
但前英超名将科里莫尔说话就不那么客气了,他评论说:“大英奥运队的队服太差劲了,根本看不出这是花了那么多钱专门请人设计出来的玩意儿。”另有球迷评论说,穿这款球衣再加上一件披风,这就是英国版的超人。
  
(新浪体育)
英奥运球衣如超人装 英名宿:什么玩意?!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