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领先两球却惨遭逆转 利物浦客场2


英超-利物浦2-0连丢三球告负范法补时破门热刺平

  北京时间3月22日4时(英国当地时间21日20时),英超第29轮在洛夫特斯路球场开始1场角逐,利物浦客场2比3惨遭女王公园巡游者逆转。苏亚雷斯单刀被扑,凯利因伤下场。下半时,替补后卫科茨打进世界波,这是他加盟红军以来处子球,也是本赛季英超第800球。此后苏亚雷斯射中门柱,第200次出战英超的库伊特扩大比分。但德里、红军旧将西塞和替补麦凯连下三城逆转。托特纳姆主场1比1平斯托克城,被阿森纳反超1分跌至第4位,范德法特补时扳平比分。

  红军尽管国内杯赛表现出色,但上轮德比3比0只是该队2012年联赛第2胜,近5个英超客场输了4场。利物浦上次客场对阵巡游者要追溯到1996年2月2比1胜,在两队9次英超交锋中仅负1场(1994年10月1比2)。贝拉米和格伦-约翰逊继续养伤,查理-亚当也进入首发,亨德森和卡罗尔失去位置。女王公园巡游者1月21日以来未尝胜绩,近16轮英超仅胜1场,跌进降级区。塔拉卜特伤愈复出,西塞出战旧主。

  开场4分钟,苏亚雷斯接应亚当后场直传,利用诡异的跑动骗过奥诺哈,单刀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推射被肯尼封出底线!利物浦连续开出角球,斯克特尔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第9分钟,凯利直传,唐宁突入禁区右侧推射被卢克-扬挡出底线,随后杰拉德开出角球,苏亚雷斯头球攻门,库伊特左门柱边接应射门被封堵。

  安东-费迪南德受伤接受治疗。第16分钟,西塞与萨莫拉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弧顶低射偏出左门柱。第20分钟,唐宁远射被奥诺哈挡出底线。第24分钟,亚当左侧开出角球,斯克特尔在门前9米处争顶高出。第27分钟,库伊特回做,苏亚雷斯在门前21米处推射高出。西塞第31分钟险些攻破老东家球门,他接到迪亚基特传球横趟闪开防守,在右侧距门25米处大力抽射稍稍偏出近门柱。随后巴顿外围抽射高出。凯利因伤被科茨换下。第44分钟,迪亚基特在门前30米处抽射高出。

  上半时补时阶段,亚当和特劳雷发生冲撞双双痛苦倒地,易边后两人都没有出场,分别被亨德森和塔伊沃换下。西塞远射被雷纳得到。红军第54分钟打破僵局!苏亚雷斯右肋强突制造混乱,德里破坏出底线,杰拉德右侧开出角球,对方解围打在科茨身上折射到左侧,唐宁在门前12米处左脚斜射被守在后门柱的萨莫拉破坏,但科茨在门前12米处侧身右脚凌空勾射入球门顶端,1比0!第57分钟,唐宁远射被肯尼得到。

  麦凯换下巴顿。第71分钟,库伊特精准直塞,唐宁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低射被肯尼封出近角!利物浦第72分钟扩大比分!恩里克直传,苏亚雷斯转身突破夹防,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击中远门柱,唐宁拿球横趟左脚射门被肯尼封出,库伊特左侧距门4米处铲射入近角,2比0。第76分钟,塔伊沃右路左脚任意球高出。主队第77分钟追回一分,塔拉卜特右侧开出角球,德里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砸入近角,1比2。

  库伊特远射高出,苏亚雷斯被卡罗尔换下。第85分钟,卡罗尔被迪亚基特放倒,杰拉德左侧距门25米处任意球高出。利物浦第86分钟被追平!萨莫拉禁区左侧护球传到外围,塔伊沃左路直接起球,西塞在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2比2。布绍基换下西塞。巡游者补时阶段上演绝杀!卢克-扬头球前顶,麦凯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入网,3比2。

  女王公园巡游者(4-4-2):1-肯尼/18-卢克-扬,42-奥诺哈,35-安东-费迪南德,13-特劳雷(46'34-塔伊沃)/17-巴顿(62'12-麦凯),4-德里,2-迪亚基特,7-塔拉卜特/52-萨莫拉,23-西塞(88'14-布绍基)。
  利物浦(4-3-3):25-雷纳/34-马丁-凯利(34'16-科茨),37-斯克特尔,23-卡拉格,3-恩里克/26-查理-亚当(46'14-亨德森),8-杰拉德,20-斯皮林/18-库伊特,7-苏亚雷斯(82'9-卡罗尔),19-唐宁。
(新浪体育)
领先两球却惨遭逆转 利物浦客场2

TAG: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