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英足球史新纪录诞生 大屠杀1分33秒进1球


在英国的“星期日联赛”中,一项新的历史纪录诞生,“轮子动力”俱乐部以58比0击败诺瓦2010俱乐部,这是英国足球历史上单场最大比分的新纪录。
  
上周日在“星期日联赛”的这场比赛中,托贝区的领头羊“轮子动力”俱乐部对对手进行了大屠杀,开场5分钟就打进了5个球,而在半场结束时,该队已经以20比0领先。下半时,“轮子动力”又攻入了38个进球,最终以58比0大胜,相当于平均每1分33秒就攻入1球。
  
“轮子动力”的兄弟组合罗比-鲍克尔与斯图尔特-鲍克尔大发神威,两人联手攻入28球,其中罗比一人打进了18个。
  
诺瓦2010俱乐部并非该地区联赛的垫底球队,此次大比分失利有客观原因,该队人员不整抵达“轮子动力”的主场,只来了5个球员,最终他们凑了9个人上阵,结果惨遭血洗。“轮子动力”的一个球员说:“踢到50比0时,他们受够了,但裁判说必须踢完比赛,否则他们将面临联盟的罚款。”
  
这个比分刷新了英国足球历史的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010年11月份伊洛甘队55比0击败马德隆俱乐部。
  
(新浪体育)
英足球史新纪录诞生 大屠杀1分33秒进1球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