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西班牙第一妖人得分手重伤 赛季恐将报销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丹佛掘金球员鲁迪-费尔南德斯将接受背部手术,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26岁的鲁迪,是来自西班牙的天才球员。本赛季为掘金出战了31场比赛,场均8.6分和2.1个篮板。在加入掘金之后,他成为了球队板凳席上重要的一员,尤其是丹尼罗-加里纳利受伤那段期间,他更是表现出色,场均出战36分钟,贡献14分和4个篮板。不过,现在他已经确定本赛季不能再上场打球了。

  此前他已经因为背伤缺席了12场比赛。在周一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他的背伤再次发作。在经过诊断测试和评估之后,医生建议他进行手术。

  手术的日期还有待确定,若费尔南德斯这次接受手术,不仅有可能影响本赛季在NBA的征程,同时也让他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蒙上了一层阴影。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西班牙负于美国梦之队获得银牌,费尔南德斯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

西班牙第一妖人得分手重伤 赛季恐将报销

TAG:费尔南德斯 掘金 西班牙 奥运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