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金克拉后悔一月没走 经纪人曝今夏投英超


已经彻底在尤文图斯消失的克拉西奇近日后悔自己没有在冬窗期离开尤文,到赛季到现在联赛已经渐渐接近尾声之际,克拉西奇仅仅获得7次出场机会,最近一段时间球员更是被孔蒂彻底打入了冷宫。

在2月份的时候,克拉西奇曾拒绝了圣彼得堡泽尼特的租借邀请,但是现在球员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决定后悔了。

克拉西奇告诉Vecernje Novosti说:“是的,泽尼特和热刺都想租借我,但是我决定留在都灵为自己争取在球队中的位置。”

“很遗憾,现在看来这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如果我离开了可能更好。球队中没有我的位置了,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训练为下赛季保持好状态。”

克拉西奇的经纪人波罗赞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时候承认克拉西奇可能将在今年夏天离开。他透露称有几家俱乐部对克拉西奇很感兴趣,而英超极有可能成为“金克拉”的目的地之一。

“我觉得他在尤文的状况已经没有办法改善了,他的确不适合孔蒂的系统。现在谈他的未来还有点早,不过我认为他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去英格兰。”(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金克拉后悔一月没走 经纪人曝今夏投英超

TAG:尤文图斯 克拉西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