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图里亚夫为何加盟热火:詹韦力邀我都惊了


  美联社消息,法国前锋罗尼-图里亚夫今天面对记者透露,他加盟热火队后于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已经进行了沟通,同时他还非常惊讶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恩-韦德亲自致电自己,邀请加盟。"实话告诉你,我真的被震惊了。"图里亚夫说,"我可没想到德怀恩和勒布朗会亲自来邀请我加盟。"
  
  但詹姆斯和韦德确实这么做了,而热火也最终得到了图里亚夫,增加了内线的深度。当地时间周三,图里亚夫加盟热火,这名6尺10寸的中锋预期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参加球队的首次训练。他本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就因为手部伤病中断,但图里亚夫称,现在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OK,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图里亚夫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参加了球队举行的慈善晚宴,在晚宴上他仍然表示,自己不敢相信为什么热火对自己如此感兴趣,他对球队对自己追逐觉得受宠若惊。"把他们追逐我的过程说出来只会伤害他们。"图里亚夫告诉美联社,"但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能够在未来的名人堂球员、在一群明白如何打球和几乎无往不利的家伙身边打球,真是太了不起了。加盟热火当然非常开心,我一直都以让生活和其他人变容易而自豪,这也是我在这里的奋斗目标。"
  
  图里亚夫是经验丰富的老将,职业生涯7年已经效力过洛杉矶湖人,金州勇士,纽约尼克斯和华盛顿奇才(都是大城市),他在交易截止日期被交易到了掘金,随后被裁掉。"我们很开心可以在赛季的这个阶段,还能得到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兵,图里亚夫的能量对于我们的前场是个巨大的补充。"帕特-莱利谈到图里亚夫加盟时说。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热火都在寻找内线支援,乔尔-安东尼场均只有3.2分和4.2篮板贡献,但他必须担任热火的主力中锋,这与热火的整体实力完全不匹配。而备选中风中皮特曼与库里本赛季一共36次出场,贡献62分。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自己非常看重图里亚夫能带给热火的内线防守强度,而主将韦德称,图里亚夫是自己招募的第二名球员,第一次主动招募球员是去年夏天邀请巴蒂尔。显然图里亚夫惊讶是有原因的,想让闪电侠亲自出马,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福气。
  
  "他有很高的热情,能带给球队很多能量,他的角色将让球队在季后赛中拥有更高的战斗力。"韦德说,"选择他是一个不需要经过大脑考虑的事情,他现在要的是找到状态,恢复体形,为季后赛争夺做好准备,我认为他完美贴合我们。"詹姆斯谈到图里亚夫时说:"他的能量非常适合我们的防守,他的激情和我们的DNA非常匹配。我们很开心他加盟热火队。"
  
  图里亚夫职业生涯场均5.2分3.8篮板,上个赛季他是尼克斯季后赛的首发中锋,但球队被凯尔特人4比0横扫。2008年,还是湖人一员的图里亚夫非常遗憾错过了获得总冠军的时机,洛杉矶总决赛输给了波士顿。此后他加盟金州勇士。加盟热火,图里亚夫有机会再次接近总冠军。
  
  "我把加盟热火看成第二个获得总冠军的机会。"图里亚夫说,"我在湖人时候曾经非常接近,但最后错过了,现在我还经常懊悔。但加盟热火让我感觉这是一个完美的机会。我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回报他们的信任。"

图里亚夫为何加盟热火:詹韦力邀我都惊了

TAG:热火 韦德 詹姆斯 图里亚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