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切尔西续约37岁老臣 更衣室却引爆烟雾弹


  自博阿斯下课以来,切尔西在新帅迪马特奥的带领下已经取得了各项赛事4连胜,全队现在斗志高昂,队员们迫切希望能够在曼城身上取得第5场胜利。当然,切尔西这么做并非是给曼联送顺水人情,蓝军现在排名联赛第5位,落后排名第4的阿森纳3分,为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他们必须为每一个积分全力以赴。

  本场对决看点多多,英超新老门神乔-哈特和切赫之间的直接对话也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重要因素。曼城青训营出身的切尔西前锋斯图里奇就认为,两人是目前英超中最好的门将。斯图里奇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乔-哈特太棒了,每个人都认为他会在未来10到15年里成为顶级门将,他当初来到曼城时就令人惊讶。"当被问及乔-哈特是否比切赫还要出色时,斯图里奇笑着回答:"切赫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他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我一直向他看齐。切赫能够克服逆境并变得更强,他是球员们工作和生活之中的光辉榜样。"

  在上轮与莱斯特城的足总杯比赛中,斯图里奇无视队友、埋头单干的踢法遭到了外界的猛烈批评,不过斯图里奇这么做也是有隐情的,他非常想用一个进球来为突发心脏病的好友姆万巴送上祝福,所以在比赛中显得"独"了一些。斯图里奇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1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在接受《镜报》采访时,主教练迪马特奥也表达了对斯图里奇的期待:"我和斯图里奇谈过了,就和对其他队员一样。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不是很多人都拥有斯图里奇那样的能力,另外我们也不要忘了他还非常年轻。丹尼尔仍然在进步,他需要变得更强,他能让球队变得更好并帮助我们赢得更多的比赛。我认为他有打中锋的实力。为团队踢球并不难,每个球员都要把个人特点融入全队,为球队的利益服务,只有那样,球队才能变得更强大。"

  虽然上任后带队取得了4连胜,球队的精神面貌也有很大改观,不过迪马特奥似乎并不是老板阿布心中的最佳人选。此前有消息称,阿布看中了德甲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希望能在下赛季把他挖到切尔西,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多特蒙德方面已经警告阿布不要打克洛普的主意。多特蒙德首席执行官瓦茨克在接受采访时态度强硬:"切尔西最好不要来打扰我,因为我们和克洛普的合同到2016年才到期,他哪也不会去。这很简单,他根本不可能执教切尔西。"

  对多特蒙德的挖角虽然宣告失败,不过切尔西仍然在有条不紊地为下赛季做准备。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刚刚与替补门将希拉里奥续签了一年的合同。现年37岁的希拉里奥在过去5年里一直是切赫的替补,共为切尔西出场39次,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希拉里奥的合同本来在赛季末到期,切尔西主动与这名兢兢业业的门将续约一年,也算是对这名老将勤勉工作的一种认可。

  兵法有云:"实者虚之,虚者实之。"在比赛前大放"烟雾弹"也是足球场上克敌制胜的重要战术,切尔西在这方面不甘人后,不过这次他们放的却是一颗真的烟雾弹。据《太阳报》透露,3月2日,切尔西预备队小将比利-克利福德将一颗漆弹射击游戏中的烟雾弹带到了球队更衣室,也许是受好奇心驱使,他的队友梅利斯将这颗烟雾弹引爆,更衣室内一时浓烟密布,切尔西预备队的球员、工作人员都因这次突发事故被紧急疏散,最后还惊动了消防队。事后,切尔西俱乐部进行了彻查,刚刚与球队续签4年合同的克利福德被处以罚款,而另一名当事人梅利斯则为自己的荒唐行为付出了惨痛代价,他被切尔西从球队中除名。梅利斯在2010年11月欧冠小组赛对日利纳的比赛中有过出场,这颗烟雾弹也彻底断送了他在切尔西的大好前程。(新浪体育)
切尔西续约37岁老臣 更衣室却引爆烟雾弹

TAG: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