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在尤文郁郁不得志 “夸神”恐在今夏离队


来自Goal.com的独家消息,尤文前锋夸利亚雷拉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期离开球队。 Fabio Quagliarella - Juventus (Getty Images)
现年29岁的前锋本赛季在尤文并不是铁打的主力,自从孔蒂到来后,本赛季他已经代表球队正式出场19场,只攻入了两粒进球。

球员和尤文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但是俱乐部和球员双方都没有未来继续合作的意向,夸利亚雷拉的未来将不会在尤文。是否球员会在2012-13赛季继续效力尤文现在还不得知,不过球员现在已经和几家俱乐部传出了绯闻。

拉齐奥目前对夸利亚雷拉非常关注,“蓝鹰”将其视为克洛泽的完美搭档,而且有消息称拉齐奥将在未来几周中做出实质行动。

此外,佛罗伦萨对夸利亚雷拉也非常感兴趣,“紫百合”在一月份的时候就曾接触过球员,但是报价没有结果,球队很有可能会在本赛季末再次尝试求购。

虽然很受意大利球队的关注,但是尤文前锋并不排除转会国外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也被认为是球员的追逐者之一。(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在尤文郁郁不得志 "夸神"恐在今夏离队

TAG:尤文图斯 夸利亚雷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