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耗巨资十亿打造度假岛 皇马商业初露峥嵘

Real Madrid Resort Island realmadrid.com
当地时间本周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如期对外公布了一项投资计划,称将在阿联酋建造一座名为“皇家马德里度假岛”的豪华旅行度假村。

这项占地达50公顷的工程预计将耗资十亿美元,并得到了哈伊马角酋长国政府的支持。除了一个包含过山车和水上乐园的大型主题公园外,“皇家马德里度假岛”上还将兴建一家拥有450家客房的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可供游艇停靠的港口,皇马博物馆以及全世界首座可以容纳两千名观众的临海体育场。

度假岛计划将在2015年落成并揭幕营业。皇马方面希望能每年能吸引超过百万游客到此参观游览度假。而此工程也是皇马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前进一步开发亚洲市场的重要一环。

在项目的正式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表达了自己对“皇马度假岛”项目的期待。

“历史让皇家马德里成为了今天超越国界的传奇,我们应该要利用俱乐部的资源去创造新的辉煌。‘皇家马德里度假岛’将体育与旅游结合到一起,将有望吸引每年超过100万游客到此度过美好的时光。”(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耗巨资十亿打造度假岛 皇马商业初露峥嵘

TAG:皇家马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