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科比为奥多姆打抱不平:嘘他的球迷很愚蠢


  ESPN达拉斯站消息,在达拉斯小牛输给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美航中心球迷对于拉马尔-奥多姆爆发出了一些嘘声,这和奥多姆回到洛杉矶时受到球迷鼓掌欢迎的场面完全不同。"这太愚蠢了。"科比谈到球迷嘘声时说。
  
  湖人在客场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中109比93战胜卫冕冠军小牛,赛后科比-布莱恩特发表了很多言论来保护自己的前队友拉马尔,赛后他还给了奥多姆一个非常实在的拥抱,并在奥多姆耳边说了些什么。"这不关你们的事儿。"科比在被问到和奥多姆说了些什么的时候回答道。
  
  现场球迷在奥多姆第二节罚球打铁后嘘声达到一个高潮,这让在场边观战的妻子科勒-卡戴珊觉得非常不好受,她觉得自己需要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表示对丈夫的支持。卡戴珊的专座位于达拉斯当地电视台转播席的旁边。
  
  "球迷们需要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们应该把自己力气用在为球队加油上面,小牛队加油。"卡戴珊在自己的twitter上说。"每个人、任何人都有权利罚丢一个球,但是我不敢相信球迷竟然把力气用在嘘自己球员身上。我们应该为小牛队加油,我们必须这么做。"卡戴珊的另外一条twitter上写道。
  
  奥多姆并没有被球迷的嘘声激励,自己也没有表现出积极的能量,他本场比赛只有1分1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在球队输给湖人的比赛中他几乎没有作为,就像这个赛季他表现出来的一样。
  
  科比坚称局面变成现在这样不是奥多姆一个人的错。"这对于他来说非常艰难。"科比说,"他刚从一个自己完美贴合的球队被换走,来到另外一个已经成型的球队,你知道我说的意思吧?所以现在适应、调整对于他来说非常艰难。那些个球迷,他们不能真正理解奥多姆的情况,你懂我说的么?"
  
  "我希望球迷们不要表露那些奇怪的情绪,我知道,我知道奥多姆能做的比现在人们看到的要多,但是现在这支球队,是一支阵容已经齐备的球队,他们获得上个赛季的冠军,奥多姆来了之后非常艰难,因为他需要见缝插针。"
  
  对于奥多姆本赛季的低迷,科比开玩笑称,这让他非常惊喜,因为两支球队很可能在季后赛相遇成为对手。"很显然,我和湖人的这些球员有很多乐趣。"奥多姆说,"但是现在我在达拉斯,我必须集中注意力帮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必须适应小牛队的比赛。"
  
  但奥多姆显然没有集中注意力,过去7场,他40中9,命中率34.5%,皮球在他手中失去了魔力。"作为一个投手,一个球员,如果你在比赛中有一点犹豫,那么你的感觉就会消失。"诺维茨基说,"如果你将满脑子的情绪带到比赛中,那么比赛就会变得很艰难。"
科比为奥多姆打抱不平:嘘他的球迷很愚蠢

TAG:小牛 湖人 科比 奥多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