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Goal.com 西甲第30轮前瞻:马洛卡vs巴萨

Puyol, Alves, Messi, Xavi, Barcelona, Granada Getty Images 预测首发阵容
皇家马洛卡

阿瓦特
齐科, 努涅斯, 拉米斯, 卡塞雷斯
马尔蒂, 蒂索尼
佩雷拉, 阿尔瓦罗, 卡斯特罗
卡萨德苏斯
巴塞罗那

巴尔德斯
布斯科茨, 皮克, 普约尔
法布雷加斯, 哈维, 凯塔, 伊涅斯塔
桑切斯, 梅西, 佩德罗

马洛卡迎回了三员大将,拉米斯、佩雷拉以及卡斯特罗。另外特赫拉(肌肉拉伤)以及奥古吉米(脚踝伤)都将因伤缺席,而且毕加斯停赛缺阵。

巴萨多面手阿德里亚诺在巴萨5-3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拉伤了肌肉,球员将因伤缺席。巴西人的缺席将给瓜迪奥拉带来用人上尴尬,阿尔维斯和马斯切拉诺都因停赛缺席,巴萨的边后卫吃紧。

布斯科茨可能将客串后卫和普约尔以及皮克搭档三后卫,凯塔则继续出任后腰角色。


你知道吗?
  • 马洛卡在联赛中已经保持了四场比赛不败,其中两胜两平。
  • 在西甲联赛过去8场比赛中,马洛卡仅有一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 齐科(右图)曾在2008年短暂效力过巴萨B队,在那期间他代表球队出场13次并打进两粒进球。
  • 巴萨目前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连续两场比赛的胜利。
  • 加泰罗尼亚球队本赛季一共丢了18分,其中2分丢在诺坎普,16分丢在客场。
  • 梅西在过去7场代表巴萨的比赛中一共打进了不可思议的17粒进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Goal.com 西甲第30轮前瞻:马洛卡vs巴萨

TAG:巴萨 梅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