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科恩特朗落选联赛名单 飞翼疑被穆帅封杀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弃用左后卫科恩特朗。
  
  葡萄牙国脚科恩特朗最近负面消息不断,球员在自己生日聚会上吸烟的照片成为了个大媒体报纸的头条。由于吸烟对人的心肺功能伤害很大,因此球员吸烟的事件还是比较敏感的,有传闻称穆里尼奥对此非常生气。
  
  不过俱乐部表示科恩特朗被弃用与球员最近的负面消息并没有关联,俱乐部官网上的声明称"科恩特朗被弃用完全是教练的决定"。
  
  皇马助教卡兰卡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称科恩特朗的事件是球队的内部事件。与此同时,迪马利亚、卡瓦略以及阿尔比奥尔也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将缺席本场比赛。
  
  迪马利亚和卡瓦略都有伤在身,阿尔比奥尔则可能会被年轻小将瓦拉内顶替。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阿贝罗阿、马塞洛、拉莫斯
  中场:阿尔滕托普、沙欣、拉斯-迪亚拉、赫迪拉、哈维-阿隆索、厄齐尔、格拉内罗、卡列洪、卡卡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科恩特朗落选联赛名单 飞翼疑被穆帅封杀

TAG:皇马 科恩特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