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米兰巨头密会被曝光 关键人证洽天才加盟


  AC米兰对尤文图斯的比赛,阿莱格里在中场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近期的主力保留了蒙塔里,阿奎拉尼和西多夫都是伤愈之后首次首发,在替补席上,还有加图索和诺切里诺,如今AC米兰已经度过了中场最困难的时期。而下赛季,这一情况有望得到彻底的改观。

  预定了蒙托利沃,觊觎着阿萨莫阿,而里昂的巴西中场埃德森则是最新一个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的名字,前天,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来到了米兰,并在采访中公开透露了AC米兰体育经理布拉伊达曾经密切追随埃德森,而昨天,《米兰体育报》就曝光了布拉伊达和卡利恩多共进午餐的消息。而卡利恩多随后在接受采访中也坦白的证实了这件事情。

  "是的,我们一起吃饭了,聊得很好,并且我们谈到了埃德森,"卡利恩多说,"布拉伊达很欣赏他,现在选择权在球员本人,现在你很难说谁处于领先优势,等到报价来了,球员将自己决定他的未来。"埃德森今年夏天和里昂的合同到期,经纪人像这样"明目张胆"的承认一切的情况,倒还真是很少见。

  不过随后意大利头号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还是稍微泼了一盆冷水,他说:"在埃德森的争夺中,拉齐奥仍处于领先位置,布拉伊达的确是和卡利恩多在贾涅洛餐厅吃了饭,但是在饭桌上,还有达米亚尼、帕里西、维格雷利、保利洛等其他经纪人。拉齐奥正在等待着时机。"

  迪马济奥是在意大利转会市场上最有发言权的权威,他的说法肯定是有依据的,但卡利恩多的话,至少证实了AC米兰对埃德森真的是有兴趣,拉齐奥与埃德森眉来眼去了好几年,在埃德森的问题上与他们竞争并不容易,但至少,在拥有了蒙托利沃之后,AC米兰还在积极争取着新中场的加盟也是事实。

  而迪马济奥透露的另一个消息是,传闻有可能离开卡利亚里的主力中卫阿斯托里,他的下一站并不是老东家AC米兰,而是那不勒斯,迪马济奥说:"关于AC米兰,阿斯托里的确没有很大的回归可能,他曾经归两队共有,但如今完全属于卡利亚里,他倒是在那不勒斯的收购清单上……"(新浪体育)
米兰巨头密会被曝光 关键人证洽天才加盟

TAG: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