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斯帅:波什爆发感染全队 安东尼周六或复出


  《太阳哨兵报》消息,在今天同太阳的比赛中,热火遇到了一堆问题,安东尼因脚踝扭伤而作壁上观,韦德首节没有出手,勒布朗两次受伤惊魂。幸而最终热火还是上演了反扑好戏,最终99-95拿下胜利。

  波什此役的表现像上一场一样火爆,他砍下29分,16投12中,效率极高。

  "我们需要他打出高大的样子来,"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们也必须配合他。波什是很具有感染性的一个球员,他的努力程度,他的韧性,都可以感染全队。"

  "我们落后了10分,但我们坚持了下来,"波什表示,"我们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打出了很棒的防守表现。我们必须学会怎么在这样的比赛中赢得胜利,如何在一场缠斗中去赢球。"

  赛后斯帅谈了勒布朗首节比赛中右肘受伤的事情,"一开始他的右手肘有一些疼痛,这影响了他的跳投的感觉,但是他还是坚持带伤作战。至于比赛最后时刻的脑震荡问题,当时他有点晕。"

  勒布朗说他的脑震荡倒是没事,但手肘还有一些不舒服。"希望不要再产生什么问题,旧伤希望别又复发,"勒布朗说道。

  由于安东尼休战,所以斯帅对先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皮特曼首次进入先发,库里本赛季第5次在首节比赛中就得到出场时间。皮特曼打了13分39秒,贡献4分、4篮板、4犯规。库里仅打了4分42秒,都在首节,得到2分,没有篮板。

  "皮特曼现在正在不断取得进展,他真的很有进步,"斯帅表示,"他取得了一些长进,他向前进了好几步。"

  安东尼是热火阵中唯一一个在前44场常规赛全部先发打了的球员。

  "我们期待安东尼可以尽快复出,周六的时候他应该可以重新回归了,"斯帅表示。
斯帅:波什爆发感染全队 安东尼周六或复出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