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意豪门打响罗西争夺战 经纪人标价2000万

Giuseppe Rossi - Villarreal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比利亚雷亚尔前锋罗西的经纪人透露称很多俱乐部对球员很感兴趣,而要想得到意大利“金童”,这些球队至少要花2000万欧。

意大利国脚最近一段时间和国际米兰联系很紧密,他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则在之前承认称球员希望能够先租借到帕尔马借此重回意甲。

近日帕斯托雷洛又表示称罗西的身价不会很低,而且球队可能将面临着很大的竞争,因为球员现在受到很多球队的关注。

帕斯托雷洛告诉Paginegiallorosse.it说:“传闻说罗西的身价在1500万欧,我觉得这个消息不够准确,球员的身价至少在2000万欧。”

“他现在在比利亚雷亚尔很开心,但是球员收到了很多报价,不管来自意甲俱乐部,还有很多国外俱乐部的。他想在未来挑战自己赢得更多的荣誉,但是踢欧冠对他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

“重回意大利是最理想的目标,他认为意甲联赛就是自己的冠军联赛。”

帕斯托雷洛还透露称罗西对意大利首都球队罗马很感兴趣,“我和罗西经常说起罗马,他非常希望恩里克的执教理念,他们值得尊重,因为罗马是一支很伟大的球队。”

罗西目前正在膝盖伤康复中,他是否能在2012年欧锦赛前复出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表示会尽量等待他的归来。(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意豪门打响罗西争夺战 经纪人标价2000万

TAG:罗西 罗马 比利亚雷亚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