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米兰两将伤情无碍 伊布席尔瓦首发战罗马

Zlatan Ibrahimovic, Thiago Silva - Milan-Chievo - Serie A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能够赶上周日凌晨AC米兰主场与罗马的意甲焦点大战。

周三凌晨米兰战平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瑞典前锋因腰伤在下半时被替换下场,一度被怀疑可能无缘周末的联赛。

而蒂亚戈.席尔瓦在比赛结束后一瘸一拐地离场,外界担心他可能会因伤缺阵。现在看来,他也似乎摆脱了轻伤,能够进入对罗马的比赛首发阵容。

除了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即将回归,另外3名伤员内斯塔、博阿滕和默克尔也能够复出助阵,他们应该可以进入周末比赛的替补席。

这场在圣西罗的重头戏于北京时间周日凌晨1时开球,领头羊红黑军团将寻求全取三分,以巩固意甲积分榜的优势。(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米兰两将伤情无碍 伊布席尔瓦首发战罗马

TAG:伊布 蒂亚戈 席尔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