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库伊特每场比赛都想上 不如愿或考虑转会


  利物浦前锋库伊特警告球队主教练达格利什,如果需要离开安菲尔德才能找到更多踢球的机会,他会加以考虑。
  
  本赛季荷兰前锋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在各项赛事中一共打进4球,虽然他也承认自己有可能在利物浦效力到退役,但坚持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话他会选择转会。
  
  "我每场比赛都想上,"库伊特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道。"不能上场让我非常失望——比如说联赛杯决赛。"
  
  "只要能踢到足够多的比赛,我就会感到高兴,但如果不能每场比赛都上,也许我应该做另外的决定——不过现在我不考虑这些。"
  
  "我感觉自己身体状况很好,没有比现在更强的时候,我已经准备好了每场比赛都上。现在只看我能否让主教练感到信服,让他更多的挑我上场。"
  
  库伊特还坚持认为,利物浦在夺取联赛杯冠军之后一直在进步,虽说这个赛季他们已经不太可能在联赛中取得太大成功,但球队还没有放弃争夺前四名的希望。
  
  库伊特继续说道:"我们感觉自己是一股正在崛起的力量,我们正在建立起一些特别的东西。下赛季我们肯定能有所作为,但这个赛季还没结束,我们还有机会。"
  
  "你可以说我们有时候太不稳定,虽然说运气也不太好。我们必须要继续踢好比赛,但要学会把握创造出的机会,我们正在改进,从对埃弗顿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一些苗头。"(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库伊特每场比赛都想上 不如愿或考虑转会

TAG:利物浦 库伊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