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拜仁尤文追逐西甲全能王 阿德有意离巴萨

Adriano Correia - Barcelona Adriano Correia - Barcelona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德甲球队拜仁和尤文图斯目前都在密切关注巴萨“全能战士”阿德里亚诺。

现年27岁的巴西人本赛季在诺坎普过的并不是十分开心,球员在联赛中仅有11次首发,出场28次攻入3球,是巴萨球队的准边缘人。

西班牙媒体Sport宣称球员在巴萨越来越不开心,由于缺乏上场时间,得不到教练的重视,阿德里亚诺已经开始对现状感到不满,而且球员对于自己目前的300万欧年薪也心存芥蒂。

消息称德甲巨头拜仁已经和巴萨就阿德里亚诺的转会可能性进行了接触,而尤文还没有和巴萨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和谈判。不过“斑马军团”的确在密切关注球员目前的动态。

巴西国脚于2010年从塞维利亚加盟巴萨,现在他和巴萨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在人才济济的巴萨,尽管阿德里亚诺可以踢多个位置,他依然很难站稳脚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拜仁尤文追逐西甲全能王 阿德有意离巴萨

TAG:巴塞罗那 阿德里亚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