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尤文拒绝形势买断权 博列洛恐被斑马退货

Marco Borriello - Juventus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来自天空体育意大利站的消息,尤文图斯将在前锋博列洛本赛季的租借合同期满后将其送回到罗马。

现年29岁的博列洛以50万欧的租借费用从罗马来到尤文图斯,球员如果表现出色,尤文图斯可以选择在租借期满后以800万欧的价格买断他。

但是在本赛季博列洛代表尤文出场的10次比赛中没有收获一粒进球,有消息称"斑马军团"已经告知罗马,他们不会行使买断权,球队不想再继续留下博列洛。这意味着租借期满后博列洛将重新回到罗马。

不过即使回到罗马,博列洛的未来也不是非常明确,在新教练恩里克的手下他也不受重用。而且目前罗马队中有奥斯瓦尔多、博扬等球员,博列洛的竞争压力很大。

不过博列洛的经纪人对此并不承认,他在接受采访时依然表示称:"我想再次重申这个报道是没有根据的,尤文没有告知罗马将不会买断博列洛,现在这一切消息都不是真的。"(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尤文拒绝形势买断权 博列洛恐被斑马退货

TAG:博列洛 尤文图斯 罗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