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勒夫:我拿50分不奇怪 裁判毁了到手胜利

勒夫:我拿50分不奇怪 裁判毁了到手胜利




勒夫51分14篮板再创新纪录
  北京时间3月24日(俄克拉荷马城时间23日),打破凯文-加内特于2004-05赛季创造的森林狼队史单场47分的最高得分纪录,是自2004-05赛季的德克-诺维茨基以来首个在得分达到50+仍能抢下14个篮板的球员,是NBA25个赛季以来第二个在抢下14个篮板的同时依然命中7个三分的球员,另一个球员是文斯-卡特……

  这就是凯文-勒夫的纪录之夜,他全场27投16中,其中三分球11中7(命中数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砍下51分和14个篮板。在俄克拉荷马城,他一度率领森林狼将13分的分差缩小并完成反超,但最终却没有斗过雷霆双少,140比149双加时后客场败北。

  赛后出来接受媒体采访,勒夫显然对自己在第一个加时最后被吹走步很不服气,他竟然对着明尼苏达当地电视台的记者狂吼:"我TMD走步了么?你觉得我TMD走步了么?"

  电视台的男记者对这个情况也有些懵,但他随后也试图通过解释来缓解勒夫的情绪,毕竟马上要上电视采访:"你可能在做假动作的时候被对手推了一把,然后脚步移动了吧?"

  勒夫一听更来气,接着吼:"我的中轴脚是左脚,我压根就没动过,我TM没走步……"电视台记者也只能默不作声来回应。

  撒完气,勒夫倒是很快恢复了冷静。"现在输了球,纪录什么的就不重要了,"勒夫赛后接受采访时有些泄气,"我们很希望赢得这场比赛,尤其这是我们连续客场的最后一战,又是面对这么强大的一个对手。这场要是拿下,本可以成为我们最后十七八场比赛的推动力,输球很不爽,但现在我们必须回到主场去赢球。"

  在勒夫看来,输球不是森林狼打得不好,而是雷霆三少打得太棒。

  "输球倒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主要是威斯布鲁克、哈登,尤其是凯文-杜兰特投中了太多的关键球,"勒夫赛后说,"他们防下了我们的几个关键球,全队整体做得不错,这就是他们能够高居西部榜首的原因。"

  比赛过程中,两个凯文一度上演个人对决,你来我往,毫不相让,在勒夫的闪耀数据面前,杜兰特的星光并不暗淡,阿杜全场轰下40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

  "他是个关键球投手,第一个加时投中了一个关键球,让全队找回了势头,到了第二个加时,他们的进攻都打成了,"勒夫说,"我们本有机会在第一个加时赢球,JJ(巴里亚)投出了一个很好的球,但球最后滑筐而出,结果让我们与胜利擦肩而过。"


TAG:勒夫 森林狼 雷霆 杜兰特 维斯布鲁克 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