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米兰伤病危机加剧 帕托赴美疗伤大因重伤

Alexandre Pato - Milan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据AC米兰俱乐部官方证实,由于伤病情况仍然无法解决,帕托将飞往美国接受专家的诊断,而因扎吉再添新伤,将缺阵3个星期。

自今年2月底米兰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的比赛替补出场后,巴西国脚没有再次踢过意甲比赛。现在红黑军团继续面临伤病危机的困扰,帕托的肌肉问题仍然没能够彻底解决。

米兰官方宣布,帕托和俱乐部医务负责人梅尔瑟曼、多米尼西一道,飞往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

"帕托将接受玛丽埃塔生命大学教授弗雷德里克.卡里克的医疗检查和专家诊断。"

此外,米兰也证实,锋线老将因扎吉在与尤文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中遭遇右大腿肌肉拉伤。

"除非存在并发症,预计他缺阵2至3个星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米兰伤病危机加剧 帕托赴美疗伤大因重伤

TAG:AC米兰 帕托 因扎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