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灰熊:阿里纳斯与艾弗森不同 后者太高调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commercialappeal》网站报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加盟灰熊,旁观者的第一反应是与09年签约阿伦-艾佛森相似。但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却认为完全不同。

  "吉尔伯特从来没成为阿伦那样的顶尖巨星。而且现在签约灰熊的他比当时加盟球队的阿伦,身体状况要好很多。阿伦加盟前的一整个夏天没有做任何(与篮球相关)的事情,"华莱士说。"吉尔伯特非常渴望重新回到NBA。他对篮球爱的疯狂。而且他只有30岁,他觉得自己还能在场上继续打几年。他对于打替补没有任何问题。我觉得两者的情形完全不能比较。"

  另外,华莱士还指出这次签约阿里纳斯完全不必冒任何风险。

  "我们这样做(签大将军)完全不必付出任何代价,"华莱士说,他指出当时球队为签约艾佛森不得不放弃哈基姆-瓦里克。因为老板迈克尔-海斯利迷恋艾佛森,所以灰熊放弃了匹配瓦里克的合同。只有这样球队才能拿出500万美元的现金来支付艾佛森的薪水。

  "表面上这两笔签约相似,"华莱士说,"艾佛森和阿里纳斯的这两笔签约我都有参与,并不一样。"

灰熊:阿里纳斯与艾弗森不同 后者太高调

TAG:灰熊 艾弗森 阿里纳斯 瓦里克 华莱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