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米兰宣布因扎吉伤停 带伤打完尤文加时赛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意甲领头羊AC米兰官方宣布因扎吉在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右腿肌肉拉伤,米兰前锋将因此缺阵2-3周。
  
AC米兰在其官网发表声明表示:“因扎吉在AC米兰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拉伤了右腿肌肉,他将因此缺阵2-3周。”
  
AC米兰在周中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苦战到加时赛客场2-2战平了尤文图斯,但是总比分3-4不敌斑马军团惨遭淘汰。米兰前锋因扎吉在比赛的第78分钟替换沙拉维登场,但是却在比赛临近90分钟的时候受伤倒地,当时并无人逼抢。由于AC米兰此时已用完了全部换人名额,因此因扎吉继续留在场上,并带伤打完了加时赛。尽管因扎吉拼尽了全力,但是尤文前锋武齐尼奇加时赛中的绝杀进球还是将AC米兰挡在了决赛的大门之外。
  
AC米兰即将在接下来的20天里迎来魔鬼赛程,有6场硬仗要打,先是3月25日主场迎战罗马,然后就是3月29日主场同巴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4月1日红黑军团将奔赴客场迎战意甲联赛对手卡塔尼亚,4月4日AC米兰迎来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远征西班牙挑战坐镇诺坎普的巴塞罗那,4月7日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4月11日AC米兰奔赴客场挑战切沃。尽管因扎吉并未进入欧冠名单,但是AC米兰在联赛中也失去了这位经验丰富的射手。
  
(新浪体育)
米兰宣布因扎吉伤停 带伤打完尤文加时赛

TAG:AC米兰 英扎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