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加利亚尼仍然惦记特维斯 坦言对野兽着迷

Adriano Galliani - Ac Milan (Getty Images) Getty AC米兰CEO加利亚尼承认,他仍然“迷恋”着特维斯,并认为米兰和这位曼城前锋没有缘分。

在一月转会窗口期间,红黑军团全力追求阿根廷国脚,但在转会费方面,他们无法和曼城达成一致协议。

加利亚尼仍然对引进特维斯失利大失所望,他举出了例子来证明自己一直想要得到他的理由,那就是周三凌晨曼城2-1击败切尔西的红黑军团全力比赛,特维斯贡献了决定性的助攻。

“他就是这样的球员。”加利亚尼告诉记者,“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一个人可以产生不同的球员。”

“我卡利托斯(特维斯昵称)着迷。他只花了几分钟的时间决定一场比赛胜负,这可能是曼城赛季的转折点。我热爱他,他是个出色的球员。然而,命运没有要他跟我们在一起,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

然而,加利亚尼为卡萨诺的情况感到有所欣慰。意大利前锋在去年11月接受了紧急心脏手术,现在已接近回归一队。

“所有的反馈是积极的,检查结果也是好的。”他说,“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但我很乐观。”

最近有消息称,加利亚尼曾与前米兰前锋范巴斯滕密会,谈论关于替换主教练阿莱格里的话题,他本人对此矢口否认。

“我从来没有和范巴斯滕谈过话。”加利亚尼说,“阿莱格里做得很棒,刚刚续约两年。阿莱格里将继续担任米兰主教练更多的赛季。目前,我们最不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换帅。”(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加利亚尼仍然惦记特维斯 坦言对野兽着迷

TAG:加利亚尼 AC米兰 特维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