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范佩西助队副绝杀 阿森纳1


  北京时间3月22日星期四凌晨4点(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21日晚上20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9轮上演精彩大战,阿森纳作客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埃弗顿,范佩西助攻维尔马伦进球,德伦特破门被争议吹掉,范佩西随后射中立柱,阿森纳1-0小胜埃弗顿,反超热刺1分排名第三。
  
  拉姆西回到首发阵容,张伯伦出任替补,阿尔特塔出战旧主。第5分钟,阿森纳几乎进球,罗西基前场送出长传,范佩西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拉姆西跟上凌空抽射打高,十分可惜。
  
  第7分钟,拉姆西右脚劲射被迪斯丁挡出底线,范佩西右路角球传中,维尔马伦力压费莱尼头球后蹭打入球门远角,1-0,阿森纳客场领先,比利时后卫连续两轮联赛有进球。
  
  第9分钟,拉姆西与罗西基连续传递,范佩西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被霍华德挡出,拉姆西左侧接球补射又被希伯特挡出。前10分钟,阿森纳4次射门,埃弗顿没任何机会。
  
  第18分钟,维尔马伦禁区外远射被海廷加挡出底线,阿尔特塔角球传中,迪斯丁将球解围,罗西基外围补射也被挡出。第30分钟,耶拉维奇回传,卡希尔直塞,德伦特右路突破禁区推射破门,裁判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回放镜头显示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
  
  第35分钟,科斯切尔尼回传,斯泽斯尼开大脚差点失误,皮球打中耶拉维奇折射反弹,好在偏出了门框范围以外。2分钟后,皮纳尔禁区内包抄打门,凌空一记飞铲犯规。第39分钟,萨尼亚飞铲对皮纳尔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拜恩斯后场长传,耶拉维奇被判越位。
  
  第41分钟,埃弗顿三人冲击阿森纳禁区,但右侧准备传中的德伦特再次被吹越位,回放显示他与阿森纳防线平行。第45分钟,罗西基左侧大力抽射,霍华德封住近角挡出皮球。
  
  第46分钟,拜恩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费莱尼甩头攻门,斯泽斯尼把球得到。4分钟后,费莱尼禁区外远射也被挡出。第54分钟,范佩西远射也被封堵。
  
  第56分钟,范佩西接到队友头球摆渡,禁区中路凌空左脚抽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1分钟后,费莱尼接拜恩斯传中,前点捅射稍稍偏出门外。第64分钟,费莱尼头球摆渡,皮纳尔侧身打倒勾没打正部位。
  
  第68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奔袭,也被吹了一次越位。3分钟后,沃尔科特分球,拉姆西禁区中间横向盘带后劲射被挡出。第75分钟,维尔马伦左路起球,沃尔科特前点没顶上,罗西基右侧底线前小角度抽射被霍华德下意识伸臂挡出。
  
  第77分钟,埃弗顿右路角球传中被顶出,德伦特弧顶位置抬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主队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
  
  耶拉维奇球射门顶高。第81分钟,热尔维尼奥左侧快速突破回敲,范佩西小禁区前倒地铲射打飞,罗宾侠卧倒在地惋惜不已。
  
  埃弗顿(4411):霍华德/希伯特、海廷加、迪斯丁、拜恩斯/奥斯曼(78'阿尼切贝)、费莱尼、皮纳尔、德伦特(78'盖伊)/卡希尔/耶拉维奇
  
  阿森纳(4231):斯泽斯尼/萨尼亚、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吉布斯/阿尔特塔、宋/沃尔科特(80'热尔维尼奥)、拉姆西、罗西基/范佩西
  (网易体育)
范佩西助队副绝杀 阿森纳1

TAG:阿森纳 埃弗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