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曼奇尼坚信赛季夺冠 称野兽归队利大于弊


  曼奇尼透露特维斯将在今晚和切尔西的比赛中担任替补,曾经和他闹翻的野兽不会毁了曼城的联赛冠军梦,这位前国米教头还希望曼城球员能够为自己和俱乐部拼下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目前曼城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英超领头羊曼联4分,后者本轮刚刚5-0大胜狼队从而走出联盟杯出局的阴影。同样在上周中联盟杯铩羽而归的曼城本轮的对手切尔西则在上周末足总杯比赛中5-2击败英冠的莱切斯特城,晋级足总杯四强,托雷斯在那场比赛中打破进球荒并梅开二度。
  
  和爵爷率领曼联勇夺12座英超冠军相比,意大利人曼奇尼还在为球队44年来首个联赛冠军而挣扎。曼奇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会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至少我们会竭尽全力去争夺它,而不是坐以待毙。还有十场比赛,球队每一个人都要往积极方面去想,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的表现已经称得上完美,我们只需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和斗志。"
  
  
  上一轮作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比赛之前,曼城还领先身后的同城死敌曼联两分,不过在被卢克-摩尔头槌绝杀之后,曼城已经悄然落后弗格森的球队1分。尽管如此,曼奇尼还是信心十足:"我对球队很有信心,因为我们的球员拥有强大的身体条件和技术能力,这个赛季是球队夺取44年来首座联赛奖杯的最好时机。我们在榜首位置上待了将近7个月的时间,直到上一周还是如此,我并不认为我们的实力有任何问题。还有十场比赛,当然这其中和曼联的直接对话将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另外曼奇尼表示今晚和切尔西的大战阿根廷人特维斯将出现在球队的替补阵容当中,在回归曼城以后野兽已经参与了曼城两次俱乐部预备队的比赛。曼奇尼说:"那已经是六个月前的事情了,现在他依旧是曼城的球员。训练中他的表现很出色,比上个赛季还要好,他的态度发生了转变,为了他的未来也不得不变得积极起来。并且对于卡洛的回归我也感到兴奋,毕竟他是一名顶尖的球员,即便是他存在问题的那段日子。"
  
  "我不觉得他能够踢上半个小时那么多,但至少他的出场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曼奇尼坚信赛季夺冠 称野兽归队利大于弊

TAG:曼城 曼奇尼 特维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