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国米曝莫拉蒂头号目标 会谈定国脚夏加盟


  自从国际米兰在欧冠首回合输给马赛,接着又在联赛中客场输给那不勒斯之后,2月26日开始,意大利媒体上就出现了一个全新的词语"RifondInter",意思是国际米兰重建,而将近一个月以来,以"RifondInter"开头,报道国际米兰重建进程的新闻也接连不断,而在不断的传言之中,这些重建的消息也将一一得到确认。

  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国际米兰有可能将目光重新放在罗西身上,而这位意大利金童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也说:"非常不幸,这个赛季罗西伤停太多了,不过他现在正在全力准备复出,也许很快就能看到他出战最后几场西甲比赛了。"谈到可能在夏天到来的转会,帕斯托雷洛说:"朱塞佩很在乎比利亚雷亚尔,所以拒绝了很多重要的报价,但他从来没有隐藏过加盟大俱乐部的梦想。"

  那么国际米兰呢?"国际米兰?我们觉得国际米兰是一家顶级的俱乐部,但是他希望能够参加欧冠,因为那是最好的联赛,当然,也不能因此就排除掉国际米兰。"的确,如果国际米兰较好的完成重建,下赛季即便无缘欧冠,一年之后仍然将会重新回到欧洲顶级豪门的行列。

  罗西之外,拉维奇的交易一直被看作已经接近完成,天空体育的国际米兰跟对记者帕文蒂就说:"马扎里和拉维奇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绝不仅仅是梦幻足球而已,事实上,莫拉蒂对于两个人都非常感兴趣。不过拉维奇的违约金是3200万,非常高。"《慢镜头》的弗洛尼则说:"马扎里去国际米兰?在我看来布兰科可能是头号人选。不过国际米兰确实非常喜欢拉维奇,他是莫拉蒂心中真正的头号目标。"如此看来,在敲定了卢卡斯并且得到亲口确认之后,莫拉蒂将会把重点转移到拉维奇身上。

  在意大利媒体开列的潜在离队人员中,门将塞萨尔也在其中,因为国际米兰有可能重新召回租借到巴勒莫的维维亚诺。虽然维维亚诺最近几个月来表现不错,但他本人却非常渴望回到国际米兰,因此在当地时间昨天,双方俱乐部进行了一次相当关键的会谈,就是解决维维亚诺的回归问题,考虑到这位出生于佛罗伦萨的意大利国脚目前已经26岁,因此他在今年夏天回归国际米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新浪体育)
国米曝莫拉蒂头号目标 会谈定国脚夏加盟

TAG:国际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